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今年41》热拍 王媛可坦言好戏要争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20
王媛可剧中饰演医学博士
王媛可剧中饰演医学博士

王媛可时尚照
王媛可时尚照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27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主要演员张国强、刘蓓、王媛可、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悉数到场。故事讲述了中国式男人在40岁的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为2010式“好人”下了全新的定义。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王海涛的红颜知己,一位医术高深的医学博士。王媛可笑称,“这可能是我入行以来,塑造的学历最高的一个角色。”

  张国强王媛可再合作 感叹缘分深

  由张国强、王媛可、王雅捷等人主演的《我们队伍向太阳》刚于卫视播毕,两人又一起出现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的发布会现场上。据介绍,在此部剧中张国强和王媛可将出演一对儿彼此属意的有情人,不过在经历一些变故后,两人并没有走在一起,至于为什么,主创人员表示,现在得卖个关子。对于二次合作,两人不仅默契十足,还不约而同表示缘分太深。王媛可说,“第一次和国强老师拍《我们队伍向太阳》的时候,开机就遇上他过40岁的生日;今年再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又赶上他过生日,而且正好也是41岁,简直太巧了。”而张国强则说,“如果我俩再42、43岁……这样碰下去,那就不行了,这得多大缘分啊。”

  王媛可受到刘蓓提点 好戏要争取

  王媛可表示,接这部剧让她学到很多,而且感觉特别温暖,整个剧组特别融洽,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尤其是刘蓓老师,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其实我这个人演戏有点儿乖,说白了就是有点儿偷懒,基本上都按剧本写的演。剧本怎么写,我就怎么演,但是看了刘蓓老师的戏,我大受启发,她在现场经常临场发挥,效果特别棒。这是基于前一晚她对角色做了很多的功课,所以她才能将人物更丰富立体地展现出来,使角色更精彩。她让我悟到,好戏是要自己争取的,有时候剧本上写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你投入到角色中的二次创作也许更具灵气。”

  据悉,《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是国内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该剧风格轻松搞笑,却也带着几分对现实生活的无奈,第一季有望于明年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第二季也在策划和筹拍中。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