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雨绮微博承认与汪小菲分手 因性格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19
张雨绮借酒消愁

  搜狐娱乐讯 昨日爆出大S火速恋上张雨绮的男友汪小菲,并闪电订婚的新闻,引起舆论一片哗然。同时,张雨绮也被媒体拍到形单影只,独自借酒浇愁的照片。今晨8时许,张雨绮在微博上承认已与汪小菲分手,原文如下:

  “我和汪小菲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分开主要是两人性格不太合适,彼此有一段时间不大联系,也不知对方状况,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相信这是好事儿。他很出色,我由衷祝他幸福!”

  事件男主角汪小菲也立即回复到:“我和雨绮因为性格问题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好朋友。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们虽然没法走下去,还是希望她未来事业感情一切顺利!”

   互动】进入“大S汪小菲微博群”里818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