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妮娜-康迪重返Soho剧场 出演新剧《跟手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14

  搜狐娱乐讯 英国喜剧演员妮娜-康迪(Nina Conti)将于今冬携获奖木偶重返Soho剧场,出演新剧《跟手说话(Talk To The Hand)》。

妮娜-康迪
妮娜-康迪

  在今年爱丁堡艺术节中,妮娜-康迪的单人表演秀获得了剧迷的热烈追捧,演出场场爆满。在新作《跟手说话》中,除

  了妮娜-康迪标志性的沮丧猴子玩偶之外,还将增加“淘气奶奶”、“猫头鹰”以及“狂饮伏特加的丽迪亚”等新角色。

  被剧评人称为“多元天才”,妮娜-康迪与电视、广播制作人比尔-戴尔合作创办了个人秀场,其之前的作品包括《一模一样人(Spitting Image)》、《夺命索(Dead Ringers)》以及《秘密世界(The Secret World)》等。对于新作的登台,妮娜-康迪表示届时将会有即兴表演,带给剧迷惊喜。

  最初,妮娜-康迪作为一名皇家莎士比亚剧院的演员登上伦敦西区的戏剧舞台,开始演艺生涯。之后,在《布莱克书店(Black Books)》、《霍尔比市》等荧屏作品中亮相为她提升了不少人气。康迪于2002年赢得BBC新戏剧奖,2007年爱丁堡艺术节在soho剧场首次推出个人秀。

  据悉,《跟手说话》将于12月3日至11日在Soho剧场正式挂牌上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