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亮剑》黄志忠演李云龙 仅试装就有20多套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28日06:25

  南都讯 记者孙锐发自北京 昨日,由《亮剑》原著作者都梁编剧,电视剧《牵手》女导演杨阳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亮剑》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开机。同时,“李云龙”黄志忠、“赵刚”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楚云飞”果静林等主演首次曝光。据悉,新《亮剑》在故事情节上比旧版增加了近30%的内容,李云龙与赵刚、楚云飞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复杂。据介绍,新《亮剑》投资超过4000万,将于2011年春节前后杀青,而电影版《亮剑》也将于2011年正式开拍。

  新《亮剑》:情节增加30%

  据导演杨阳介绍,新《亮剑》和老版相比在故事情节上增加了不少内容,尤其是前面几集,都在讲李云龙在西路军红九军25师171团与西北军阀马步芳重兵集团生死对决的故事,还揭露了李云龙与楚云飞不打不相识的经历等。“整个故事和老版比增加了差不多30%的内容。新版结局和老版一样,也是截至1955年授衔。”此外,在人物塑造上,新《亮剑》也不再是李云龙一个人的独角戏,像赵刚、段鹏、魏和尚、楚云飞等人的戏份也会有所增加,并描写了李云龙和三位不同女性的爱情以及楚云飞的恋情。

  新《亮剑》总制片人万荣同时也是老版《亮剑》的监制,说起新旧两版的对比,万荣表示,老版《亮剑》的战争场面表现不够,是优秀的演员用演技弥补了这一缺憾。而新《亮剑》则会更注重战争场面的拍摄,会占到全剧的50%左右。而导演杨阳谈到战争戏时也表示,“新《亮剑》要突出宏大的战争场面。”

  新“李云龙”:绝不穿新鞋走老路

  据悉,新《亮剑》中李云龙的扮演者本来是锁定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段奕宏等人,但最后找到了黄志忠。黄志忠说:“我不怕和李幼斌老师对比,别人说三道四是免不了的,但我这版‘李云龙’绝不会穿新鞋走老路,我会塑造出另一个有特点的‘李云龙’。”

  黄志忠坦言,他没看过老版的《亮剑》,所以演起来也不会受到老版的束缚。“李云龙身上集中了狼的气质、鹿的敏锐和狐狸的狡猾,我要将这三种动物的特质结合起来,让这个人物更丰满。当然,老版中李云龙身上那些草莽的气质,我也不能完全摒弃。”说到饰演新版李云龙最大的难点,黄志忠表示需要再减肥,还有就是锻炼酒量,“戏里会有很多李云龙喝酒的戏,但我刚把酒给戒了,现在只能再喝了。”

  此外,黄志忠还谈到了新《亮剑》中李云龙的一大变化,“李云龙的衣服特别多,试装的衣服就有20多套,还有很多便装,都很精致,很有年代色彩。我感觉有点儿像那个年代的时装模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