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微博炮轰河南人 遭网友“围攻”(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8日03:03
郝蕾

  昨日凌晨,演员郝蕾微博连发数条博文,发表“河南人免进(我微博)!”等过激言论,随后,郝蕾微博遭到网友围攻。而郝蕾经纪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但也有网友表示不排除郝蕾微博被盗号的可能。

  26日傍晚到27日凌晨4时许,郝蕾每十几分钟更新一次微博,炮轰身边一位河南籍友人不地道的言行。记者看到起初微博只是言辞过激,但随后一句偏执留言——“中国人分很多种,不愧你是河南中国人!”立即就遭到网友炮轰,不少网友留言要求其公开道歉。不过郝蕾却一点也不示弱,虽此后表示,她只在针对某个个体,无关人等不要对号入座,但对此网友却并不买账。

  27日凌晨4时50分,郝蕾更新最后一篇微博,又引来千余名网友跟帖留言,要求郝蕾公开道歉。昨日下午,各大论坛都有网友截屏郝蕾微博,网友“天下为公”更发起“呼吁一切河南郝蕾粉丝停止对其关注,娱乐圈河南籍明星抵制与郝蕾合作,河南籍导演封杀郝蕾”的倡议活动。随后记者也就此事致电郝蕾经纪人,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