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Howard女友 梅丽莎-劳奇将常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10月27日17:21
《生活大爆炸》剧照
《生活大爆炸》剧照

  CBS电视台的爆笑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剧组,静悄悄地决定将客串明星梅丽莎-劳奇提升为常规演员,这也就意味着剧中Howard的女朋友Bernadette将会继续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

  有着一头金发的Bernadette,虽然有点呆呆,但确实个讨人可爱的姑娘,因为只有她能够容忍Howard身上的所有毛病和缺点,以及常人无法理解的奇怪想法。她的出现无疑解决了Howard“女性绝缘体”的困境,让Howard拥有了爱情的滋润。不过此次成为常规角色,并不代表梅丽莎-劳奇会在每一集中出现,因为当初Bernadette只有1-2集的戏份而已,所以无法一夜之间就成为像Penny那样的女主角。不过相信很多观众听到这个消息都会觉得很开心,因为这就意味着Bernadette将会有更多时间与Howard谈情说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