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10月30日晚月赛节目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21:03

  经过前三周精彩的比赛,擅长戏曲演唱的孙鸿雁、实力唱将刘超以及少数民族组合和谐之声成功登上周冠军的宝座,在本期月赛中他们将继续带来精彩的表演。而另两名挑战者来自第一周比赛中腿受伤的上海女孩徐雯婷以及第二周比赛中身手不凡的最终力量组合。每一名选手都各怀绝技,实力超群,使这场月赛显得尤为激烈。究竟是周冠军继续晋级,还是挑战者挑战成功摘得月冠军的桂冠,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都能有超常的发挥吧!

  一号周冠军孙鸿雁成长在戏曲之乡。饱满华丽的唱腔,干脆凌厉的身手令她在家乡拥有了一大群忠实的观众,也使她在星光大道的大舞台上取得了第一步的成功。这场比赛中,她将与一直支持她鼓励她的丈夫和女儿一同登台,一家三口将传统的戏曲演唱、变脸以及现代歌曲编成精彩的《说唱脸谱》节目,一定会让场上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

  二号周冠军刘超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以超凡的扎实唱功赢得了场上评委和嘉宾的一致赞赏。他完美而深情的嗓音,成功驾驭各个音域的歌唱能力以及超强的舞台感染力使他在观众心中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赛后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实际上,还在上大四的刘超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的歌唱培训,他凭着对音乐的热爱一直努力、艰难的走着音乐的道路。本次比赛中,这个勇于追求梦想的年轻男孩能否在星光舞台上继续自己音乐的道路,凭借超凡的实力脱颖而出,成为本期的一大看点。

  三号周冠军和谐之声组合由五个少数民族兄弟组成。上一期比赛中,他们将少数民族纯朴豪放的嗓音与流行时尚的舞台表演结合,带来极好的舞台效果。他们是怎么走在了一起,又是谁挖掘了他们出色的表演天赋,这背后隐藏着一个怎样感人的故事,在这一期节目中将为观众们揭晓。

  四号挑战者徐雯婷在上期比赛中由于腿受伤未能发挥自己跳舞方面的特色。这期月赛中,她重新走上舞台,第一次在舞台上向观众朋友们展示她的劲歌热舞。这个身高接近一米八的上海女孩一席性感热辣的舞蹈引得现场嘉宾们都赞叹不已,她自信满满地相信自己有实力挑战成功,就让我们期待她的表现吧!

  五号挑战者最终力量组合可谓身怀绝技。他们擅长表演杂技、武术等力量型表演,曾代表部队参加过许多大型演出,还曾为胡锦涛总书记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表演过。这一次月赛,他们将首次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向观众们展示不凡的身手,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保证是您前所未见的精彩表演。

  另外,此次月赛中还将穿插一个特别的环节——爱心行动单元:一位父亲3年前丢失了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据说孩子被拐卖到异地,至今生死未卜。在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刘大成所在的志愿者组织以及内蒙、河北两地警方一直在努力寻找孩子,我们期待着在这一期节目中能够看到父子的团聚。作为爱心行动的一员,本年度前几月参赛的月冠军们都将出现在现场舞台上,为这对父子送去自己的祝福。

  总之,节目现场精彩纷呈,错过了您一定会遗憾万分。至于五位选手究竟谁能胜出,敬请收看本周六晚9点CCTV-3《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