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恢复进食想听音乐 获好友祝福无限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8:32

  10月26日,在拍摄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发生意外遭遇灼伤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恢复了进食。27日中午,俞妈妈亲手为宝贝儿子熬制了鱼汤及青菜,在少量进食后,灏明提出了想听音乐的要求,妈妈把MP3送到了儿子的枕边。

  自25日下午,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和俞灏明的父亲在上海举行情况说明会后,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也专程到瑞金医院的ICU病房,看望刚刚脱离危险期的灏明。欧阳台长对灏明说,台里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帮助俞灏明恢复健康,绝不会让这次受伤阻碍到他未来的演艺事业,希望俞灏明能够挺过这个难关,重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除了有领导的殷切关怀,灏明也第一时间收到了演艺圈好友们的祝福。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江映蓉李霄云黄英、iMe、魏晨、马雪阳、刘洲成、张远、李茂、武艺、陈翔、李行亮、张建波、玉米提、8090等也于25日晚上赶到公司为灏明录制祝福VCR,祝福灏明加油,大家都在等他回到这个集体中。王栎鑫、陆虎、天天兄弟,他们也在长沙送上了真诚祝福,相信灏明一定能战胜伤痛,通过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栏目向灏明传达这份祝福,灏明得知众好友从四面八方送上的视频祝福,大受感动的他表示,请大家千万放心,自己一定会挺过去。在听过了医生的详细分析说明过后,现在的灏明对康复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每天都会按时换药,一切都在正常恢复之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