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当铺》 > 新闻

热播剧《当铺》登陆湖北 李彦明精彩表现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6:26
李彦明(右一)和李小萌对戏
李彦明(右一)和李小萌对戏

  由李小平执导、丁海峰主演的年代商战大戏《当铺》,近期登陆湖北电视台。在这部首播时就曾掀起收视热潮的精彩剧集中,博纳演艺经纪签约艺人李彦明,饰演吴流芳的徒弟“大锁子”,他对角色的精彩演绎和完美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李彦明在剧中扮演的“大锁子”,小小年纪不但懂得如何经营当铺生意,并且心地善良、重情重义,他为了师父吴流芳(丁海峰饰),更是几次入狱遭受严刑拷打,敢于和坏人斗争到底。《当铺》在东北沈阳拍摄时,当时片场温度低到30几度,风大加上经常会下雪,可谓是滴水成冰,拍摄环境极为恶劣。李彦明如今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他说:“虽然很冷很艰苦,但是和大家的合作特别愉快,海峰大哥、小萌姐对自己的帮助非常难忘”。

  李彦明这种刻苦而又用心的劲头,不仅打动了很多观众的心,同时也获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据悉,明日之星李彦明目前正在宜昌参与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出演女主角静秋儿时伙伴李健康一角,他将怎样诠释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角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