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海峰《当铺》当大掌柜受捧 不惧与陈建斌PK

2009年10月19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海峰儒雅出镜
丁海峰儒雅出镜

万流芳被绑架要挟
万流芳被绑架要挟

  由丁海峰主演的金融题材剧《当铺》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丁海峰抛弃硬汉形象,变身一位传奇果敢的大掌柜,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该剧作为《乔家大院》的姐妹篇,丁海峰不免被拿来与陈建斌PK,与后者相比,他饰演的万流芳儒雅正义,有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大智慧。

  《当铺》是著名制片孟飞继《乔家大院》后又一部商战题材剧,剧情则更加悬念迭起。凭借经典“武松”迷倒无数观众的丁海峰,“摇身一变”成了大掌柜,儒雅的形象和沉着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主人公万流芳的果敢、智慧在他的拿捏下别具魅力。

  与《乔家大院》中的陈建斌相比,丁海峰版的大掌柜万流芳可谓历尽磨难,被陷害、绑架,处处遭人敌手,人物性格层次更为丰富,在丁海峰演绎下极具感染力。一向被观众成为硬汉的他,其实生活中性格很细腻,绝对的好男人,和万流芳个性不谋而合。

  近期丁海峰好作品不断,由他主演民生题材剧《房子》刚刚以冠军收视率播毕,《当铺》一上档就成功吸引观众,收视率稳步攀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