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新曲预购达103万张 PV过于血腥恐怖遭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文
2010年10月27日12:06

  搜狐娱乐讯 日本国民女子组合AKB48的第18张单曲《Beginner》在10月27日发行,预售销量即达到103万枚,在唱片界不景气的当下,可谓是奇迹。这支单曲的PV因内容过于Grotesque(怪异)被重新剪辑作为DVD version放在一起销售而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

  9月21日的《AKB48 19th单曲选拔猜拳大会》和10月10月的《AKB48东京秋祭》活动中公开的《Beginner》的video clip(DVD version)的原创版本中,成员们的脸被大型劈刀切断,一边流血一边歇斯底里地哭喊,画面血腥恐怖,“这样的创意太怪异了”不少粉丝当时就质疑PV和一向走甜美清纯风的AKB48美少女的风格格格不入“真的会收录在27日发行的单曲中吗?”。原创版本由曾执导《下妻物语》、《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等电影的中岛哲也掌镜,旨在表达“给沉迷于游戏中的年轻人的警钟”,“通过疼痛的表达来追问生命存在的意义”的主题。结果,终究逃不过被改编的命运,27日发售的版本里插入了跳舞和Making的内容来冲淡原先的惊悚色调。

  GyaO!现在正在公开这支原创PV,AKB48的所属唱片公司亦发出“惊吓注意报”(提醒歌迷注意保护心脏):“MUSIC CLIP里面有数个过激内容的画面,欲下载的客人请在认真阅读注意事项,经过自己的判断后才决定是否购买”。(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