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摸黑登山做神仙 拍新曲封面有创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08:11
陈奕迅迎接黎明,高呼快活似神仙
陈奕迅迎接黎明,高呼快活似神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将推出EP《Taste the atmosphere》,一向鬼主意多多的Eason,提议拉队到大屿山的烂头营拍封套,当堂吓坏唱片公司,担心他在拍摄过程中会发生意外。

  不过,Eason发挥“吹神”本色争取成功,拍摄当日由他带队,并找来3位爬山专家现场指导,于半夜3点摸黑上山探险,沿途不时有工作人员跣脚,难得Eason仍兴致勃勃边抹汗边影相,连昆虫异兽都不放过,最后大队爬了2小时才到目的地,Eason面对日出黎明高呼:“人杰地灵,快活过神仙。”

  摄影师夏永康实时捕捉Eason的动态,由于想表达新碟有辽阔的空间感,故刻意不拍摄Eason的大头相,他笑说:“我又不是卖样子样,歌迷不会介意啦,有新意相信大家更喜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