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歌舞天堂红磨坊来渝 热辣表演点燃山城激情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7日11:39

  世界瞩目的歌舞天堂

  红磨坊是法国久负盛名的具有标志性影响力的歌舞表演,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作为法国文化的一部分,红磨坊是全世界年轻舞者的寻梦之地,也是让每一位到巴黎的游客流连忘返的狂欢舞台。近年来,去法国看红磨坊歌舞表演的中国观众激增。如今,我们不必远赴巴黎,身处大剧院就能体验歌舞天堂红磨坊的热辣与时尚。

  “兰天使”美艳热辣

  红磨坊在欧洲可谓炙手可热,新奇、奢华、时尚、动感、喜剧……这些词汇都不足以用来形容红磨坊的核心魅力,毕竟只有亲自看过红磨坊才能知道它的歌舞表演到底有多好。此次来重庆的表演团队———法国“兰天使”歌舞剧院,是目前法国的国家级表演团体,多年以来一直驻演红磨坊,并多次随法国领导人出访进行文化交流,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热捧。

  香艳的表演、性感的歌声、热辣的舞蹈、爆笑的小丑、激情四射的俊男美女……特别是当身材一流、面容娇好的数十名法国女郎统一跳起“康康舞”更是将全场推向高潮。此外,她们时而化身为风情万种的吉普赛女郎,时而变幻性感激情的波斯舞娘,令观众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