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5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资料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参展影片:恋爱通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1:13
《恋爱通告》中的王力宏
《恋爱通告》中的王力宏

  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杜明汉(王力宏饰)虽然事业发达,人生看似顺遂写意,但他内心偶尔总会感到空虚遗憾。有一次,杜明汉的褓母车意外撞上国乐系女学生宋晓青(刘亦菲饰),宋晓青不先检查伤口,反而弹起古筝的奇怪举动,及弦音中展现出的微妙感,引起了杜明汉的好奇心,于是跟好友兼乐团伙伴魏志伯(陈汉典饰)一同潜入校园,一探宋晓青的「弦外之音」。

  除了得将自己大明星的身份改头换面、卧底进入校园之外,杜明汉还得要成功闯过经纪人Joan(陈冲饰)这一关。但各种困难都阻挡不了杜明汉寻找宋晓青的决心。

  一下子是学生、一下子是明星,双重身份把杜明汉弄得晕头转向,他将会闹出多少笑话?而他又是否有机会发现,自己与宋晓青的关联,原来都只为知音二字……

  导演 / 编剧 / 王力宏(美国)

  王力宏是受正统古典音乐训练的音乐人,流行音乐歌手/词曲创作人/唱片制作人/演员。而今,也将成为电影编剧/导演。

  他是全亚洲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唱片销售排行榜总是占据鳌头。他不但改变了华语流行音乐的样貌,大量发展新中国风的流行音乐元素,也致力于唤起华人年轻族群的环保意识,透过作为音乐偶像以及慈善大使的影响力,来扩展绿色环境的保护意识,以及对于社会公益的热情。

  除了音乐方面成就,王力宏自2000年起,便开始受邀在电影当中演出,其重要的作品包括受日本视觉系艺人Gackt与Hyde邀请共同担纲演出的《月光游侠》、与日本奥斯卡影后铃木京香共同演出的《日正当中的星空》、李安导演改编张爱玲著作的《色‧戒》以并与成龙领衔主演的《大兵小将》。

  然而演出并无法满足王力宏,在参与电影的过程中,启发了王力宏对于电影创作的热情,因此自2004年发行《心中的日月》专辑时,便开始自行执导MV,以吸收电影创作的经验,经果长达5年的磨练,让王力宏更加精确的掌握电影的创作语言。

  王力宏执导作品表

  2010 恋爱通告(电影)

  2009 摇滚怎么了(MV)

  2009 心跳(MV)

  2009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MV)

  2009 Everything(MV)

  2009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MV)

  2006 第一个清晨(MV)

  2004 Forever Love(MV)

  2004 竹林深处(MV)

  王力宏演出作品年表

  2009 大兵小将

  2007 色,戒

  2005 日正当中的星空(日本)

  2003 月光游侠(日本)

  2001 拳神

  2000 雷霆战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