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演技真实生动 新戏《老马家》出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57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右一)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右一)

老马家父子三人(辛柏青左一)
老马家父子三人(辛柏青左一)

  博纳演技经纪新晋实力派男星辛柏青,他的最新力作《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目前正在北京、青岛两地热播。在这部制作精良、众星云集的电视作品中,辛柏青倾情演绎了马家大儿子马鸣,从其十几岁高考横跨至成家立业近三十年的人生历程,辛伯青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将人物诠释得真实生动、入木三分。

  马鸣出生在上海里弄里一个穷困的普通家庭,他从小就被认为是“学习那块料”,在父亲戴上“坏分子”帽子后,全家人更是对他寄以厚望。一举考进名牌大学的马鸣,在懵懂的初恋面前犯下自己懊悔一生的错误;置学业于不顾而去南海寻找亡命天涯的弟弟…… 辛柏青举手投足间将这个有些懦弱而又重情义的少年刻画得淋漓尽致,使得观众对马鸣充满矛盾与挣扎的人物性格感叹不已,与此同时也为随后的故事发展埋下伏笔。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林彬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马鸣,辛柏青的演技在这些年里日趋精湛、越发地收放自如,这一次他首先就要挑战饰演少年郎,但他不仅突破了在年龄上的束缚,更是将地域上的区别一并抹杀,看了他的表演,观众都以为辛柏青就是一个地道的南方人、地道的上海人,也正是有了他的精彩表现为作品增色不少。

  在接下来的剧集里,即将大学毕业的马鸣在面对父亲离世、姐弟三人分崩离析的局面,又将会是怎样的何去何从?敬请各位观众继续关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关注辛柏青带来的不一样的马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