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练束梅《圣天门口》展风情 挑战电视剧版金镶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24
练束梅饰演麦香
练束梅饰演麦香

  近日,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曾经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成功饰演护士范媛的青年演员练束梅,此次再与原班人马合作,在《圣天门口》中饰演一个敢爱敢恨、风情万种的酒馆老板娘——麦香。提起酒馆老板娘,很多人心中最经典的角色非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金镶玉莫属,而此次练束梅在《圣天门口》中的角色麦香,和金镶玉有很多相似之处。

  练束梅饰演的麦香,有着温婉动人的外表,但却映衬着凄苦的命运,她是那种嫁到天门口前没见过自己的丈夫,并且婚后不久丈夫去世便开始守寡的传统小女人。也许她本来的人生是那种可以一眼看到底,带着平淡与绝望在天门口混生存的日子,但是这一切有一天都变了。傅朗西来到天门口之后,对于麦香来说一切都不一样了,她开始知道什么是自由、什么是革命。对于这个带给她理想和爱情的男人,她发誓“如果傅朗西的信仰是革命,那么我的信仰就是傅朗西。”当信仰受到威胁时,麦香的勇敢却让所有人震撼。练束梅表示:饰演这个角色,的确有很大压力,希望自己能饰演出一个与众不同酒馆老板娘,一个同样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这也是练束梅《人间正道是沧桑》后的再度绽放。

  据了解,《圣天门口》目前已经进入拍摄尾期,即将在10月底杀青。让我们期待练束梅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后的再度绽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