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西风烈》刮至宁城校园 大学追捧吹热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20
夏雨在传媒大学
夏雨在传媒大学

夏雨在同学们簇拥中前进
夏雨在同学们簇拥中前进

夏雨给学生签名
夏雨给学生签名

主创和同学们合影
主创和同学们合影

  继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电影力作《西风烈》北京、上海首映后,西风吹至第三站南京。区别于前两站单纯的院线宣传,该站的宣传主线走进大学校园。当天夏雨一袭黑灰色休闲装搭配出现在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休闲中不失时尚感,素有大学生“杀手”之称的夏雨刚一亮相就引起现场上百名学生的欢呼,现场更有不少夏雨的粉丝现身支持,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对于学生们的热情,夏雨幽默回应说同学们的热吹走了西风烈的冷。

  夏雨曾经凭借《独自等待》获得大学生电影节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并让“陈文效应”延续至今,成为几代大学生追求和喜爱的精神人物。此次他带新作《西风烈》走进校园同大家分享了拍摄花絮和心得。夏雨的到来给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同学们的狂热让他短短几十米的路程变得很长,他在同学们的簇拥中不时的嘱咐大家千万别受伤。

  夏雨在片中彻底告别了曾经深入人心的“阳光男孩”形象,硬汉男人的极致造型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和赞扬。在一部部优秀作品的积累中,夏雨在低调内敛中不断寻求各种角色的演绎,他表示,正是因为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和展示,让他准确把握住了《西风烈》中张宁这个悲情隐忍又充满血性的硬汉,让大家看到了夏雨前所未有的另一面。观众表示,此次夏雨的完美颠覆无可厚非地成为了此片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