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浚伟庆祝生日念亲恩 好友美景相伴无所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07
马浚伟与林敬刚吻贺雪妮
马浚伟与林敬刚吻贺雪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本以为今年会在工作中度过26岁生日的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Steven),因为剧集《御前士卫》押后开工得到意外的假期,于是前晚相约同是十月生日的老友林敬刚、“阿妈”雪妮姐一齐吃大闸蟹和火锅;然后转到一间可以看到美丽夜景的餐厅迎接凌晨十二点到来,再齐切蛋糕庆祝,齐亲雪妮姐,十分温馨。正如马浚伟所讲,生日有朋友,又有美景相伴,夫复何求。

  当刚踏入26日马浚伟的手机已不断收到朋友的祝福短讯,当然包括一班圈中好友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法拉、黄泽锋等男女都有,马浚伟很开心,更不忘加一句:“谁说郭羡妮看不顺我,看我收到她的祝福短讯呀!”

  马浚伟表示:“真心多谢所有兄弟姊妹(包括朋友和fans)的祝福,很感谢,也很感动!生日对我来说是一个纪念母亲的日子,那天是她最痛的一天,那时我除了哭什么都不懂!母亲离开我已很多年了,但每年今天我的心态都是一样,而每年我第一个心愿也是,祝妈妈你永远快乐!”

  “妈妈”雪妮指逐奖欠运气

  马浚伟觉得世上的妈妈都很伟大,难怪马浚伟对只合作一次、《铁血保镖》中的妈妈雪妮姐也很尊重,雪妮姐也表示虽然只做了一次马浚伟的妈妈,但两人很投缘,欣赏马浚伟人品好有修养,有中国人传统美德,很尊师重道,工作上又很勤力,用心演戏。那雪妮姐如何看马浚伟凭《蒲松龄》 角逐视帝的机会?她说:“其实《铁血保镖》、《汇通天下》马浚伟都已经做得很出色,可惜差点贵人运,我觉得他总是差点运气。”

  马浚伟感谢“阿妈”雪妮姐的评价,他坦言作为演员有谁不想拿奖,自己那套《蒲松龄》与世界杯撞期都有好收视,所以对自己有信心,不过得奖要天时地利人和,像考试一样,努力温书不一定有高分,近台庆月播的一定有优势,得奖运可能是差点,但觉得自己的运气不算差了,一直有许多演出机会,而且每次口碑收视都不错。没拿到视帝就继续努力,自己仍有很多进步空间。马浚伟更笑称不知奖座会否到手,《蒲松龄》已带给他很可观的奖金,过去一个月的外快等于拍一年的剧了。

  因为马浚伟少了点“得奖运”,今年生日获高人送祝福,他的好朋友特别送他金的米奇老鼠“旺下他”,又有朋友送了个保险箱(夹万)给他,寓意富贵,希望他装满银纸和屋契。马浚伟说:“这是份很特别的生日礼物,我危机意识低,也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买一个来放屋契,多谢朋友这么有心!”

  讲到今年生日愿望,马浚伟称:“希望事事顺利!《御前士卫》中演的‘聂多宝’内心很复杂,有挑战性,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希望明年买楼,因为住的屋升了值,启发了我买楼保值。”

  而雪妮姐就表示昔日电影圈做了7年多就结婚息影享受人生,玩了几十年,十三年前重出江湖,在电视台拍戏日子过得很开心,人生走到今日很满足,没有特别所求,希望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