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马浚伟郭羡妮沟通一小时 化解十年前误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6:24
马浚伟和郭羡妮一笑泯恩仇

  同为TVB艺人的马浚伟和郭羡妮多年前曾传绯闻,之后却反目成仇,互不往来。不过在前天的新剧《隔离七日情》宣传活动上,两人表现友好,还大方拥抱。原来早前马浚伟和郭羡妮共同前往新加坡工作时,趁机坐下来沟通了一小时,终于将十年前的误会化解。

  接受采访时,郭羡妮表示当年是因为“误听小人的话”才对马浚伟产生误会。马浚伟则轻描淡写地说:“那时候大家互相没有好感,所以就做不成好朋友。”马浚伟现已有关系稳定的女友,更考虑在一两年内结婚,所以和郭羡妮已无缘发展。两人之前拍了一场吻戏,郭羡妮笑言当时马浚伟“像是用吸盘吸着她”。记者追问她是什么感觉?她笑言吻戏太短了,“来不及产生什么感觉”。(王尚)

  链接:邓健泓前途堪忧

  有传最近陈志云的爱将都一一被TVB“清扫”,有份参演《隔离七日情》的邓健泓是其中之一。前天他直言自己在TVB的工作已不多了:“拍完这部剧,(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做的。但(我的)人生不是只有娱乐圈,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有大问题。”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