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克莱德曼相约明年元旦 音乐会将以环保为主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8:12

  著名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再度亮相上海大舞台,与沪上琴童近距离接触。此次音乐会将以环保为主题,续写他与这座城市的不解之缘。

  克莱德曼此次不仅会带来美妙的音乐,还将化身环保大使,借由压轴曲目《蓝色的呼唤》将环保理念传递给所有观众。据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的原唱、开幕式音乐创作团队核心成员常石磊也加盟到《蓝色的呼唤》团队,参与了这支曲目的音乐创作。

  自1992年以来,克莱德曼已在中国举办了超过200场的演奏会,每一场都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可以说是现场钢琴演奏观众人数最多的钢琴演奏家之一。克莱德曼也是将音乐会市场化操作引入中国内地的第一人,对中国演出市场起到重要的启蒙作用。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