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恐怖片《密室》瞄准万圣节档期 29日来吓你

来源:南方网 作者:简芳 陈淑妹
2010年10月27日06:39

  南都讯 如果你参加了一个豪华旅行团,同行的一位旅客却在完全封闭的山顶别墅里莫名消失,你会不会害怕得想立即回家?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主演的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讲述的就是这么一个故事。10月31是万圣节,影片29日上映,正好配合了鬼节的恐怖气氛。从昨日试映的情况来看,影片的惊悚效果还不错,不少女观众被吓到,还有个别胆小的观众是在指缝中看完整部电影。

  此外,观众在万圣节期间还可以选择《绝命岛》和《异空危情》。28日之前,只要在飞扬(正佳)影城、市一宫影城、青宫电影城、华影星美国际影城以及太古仓电影库花80元购买万圣惊悚电影套票一张,购票者就能在10月29日到31日期间观看这三部电影,具体排期请参见各影城安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