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洛杉矶万圣节音乐会 数名歌迷因吸食兴奋剂被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5:41
  美国洛杉矶警方24日说,当天凌晨结束的第13届“群魔乱舞”音乐会发生歌迷吸食兴奋剂昏倒和翻越栏杆事件,警方逮捕了近40人,有13人因受伤或昏倒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群魔乱舞”是洛杉矶地区最大的万圣节歌舞晚会。洛杉矶纪念体育场5个超大型舞台从23日傍晚5时一直演出到第二天凌晨2时,吸引了1.6万名头戴假面具和身着奇装异服的青年歌迷。为防止歌迷因过量吸食兴奋剂而发生生命危险,当局安排大批急救人员在现场待命。警察也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

  晚会进行过程中,150名没有票的歌迷试图翻越栅栏进入场内,导致部分歌迷受伤。警方逮捕了其中一些人。此外,警方还逮捕了数名吸食兴奋剂的歌迷,一些歌迷因吸食兴奋剂而昏倒。

  洛杉矶警方说,被捕的人部分将被控持有毒品,包括大麻和兴奋剂,另一部分人将被控非法闯入体育场。

  今年6月,一名15岁少女在参加洛杉矶年度电子音乐锐舞舞会时因吸食过量兴奋剂而死亡。为这场活动提供场地的洛杉矶纪念体育场管理方随后暂停一切大型活动,以防出现类似事件。洛杉矶市政府也呼吁加强对大型群体性活动的管理。这次体育场再次举办音乐会引发诸多争议。(王军)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