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姑苏十二娘》被求婚 旗袍之多堪比宝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6:30
手捧花瓣被求婚的知锦(高洋 饰)
手捧花瓣被求婚的知锦(高洋 饰)

手捧花瓣接受求婚的知锦(高洋 饰)
手捧花瓣接受求婚的知锦(高洋 饰)

知锦(高洋 饰)
知锦(高洋 饰)

知锦(高洋 饰)在剧中拥有20多套价值不菲的旗袍
知锦(高洋 饰)在剧中拥有20多套价值不菲的旗袍

  由张光北、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洋主演的三十集年代大戏《姑苏十二娘》由古镇木渎转阵乌镇西栅,该剧讲述了江南水乡十二位极具特色的传奇女性,她们是江浙女子辛勤、坚韧的代表,在经历了重大历史事件的洗礼后,毅然投身革命,成长为有识青年的故事。

  剧中以绣娘(高洋 饰)、茶娘(范文芳 饰)等四位女子为主线,讲述了特殊年代背景下的年轻人放下爱怨情仇置身于革命事业的感人故事。新版《红楼梦》中妙玉的扮演者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绣娘知锦,其人物原型既是有着苏绣“皇后”之称的沈寿。在剧中,高洋塑造的苏绣大师不仅技艺非凡,更是坐拥二十多套名贵旗袍,堪比《红楼梦》中宝玉的造型之多变。记者探班剧组时恰巧正在拍摄绣娘知锦(高洋 饰)被求婚的一场戏,斑驳的木门外是知锦手捧一簇花瓣,饰演高洋丈夫的齐奎正在她身后求婚,原来这手捧的花瓣正式求婚的礼物。高洋天生温婉秀美的脸庞面带羞怯,与江浙女子如出一辙。

  据悉由高洋主演的电视剧《梨花泪》也将于近日在央视8套播出,敬请关注。(文/ichang)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