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央视热播 魏大勋还原青涩“毛岸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6:16
魏大勋(左)与于晓光出演《毛岸英》
魏大勋(左)与于晓光出演《毛岸英》

魏大勋硬朗有型
魏大勋硬朗有型

  由著名导演刘毅然执导、一届新生代演员于晓光、魏大勋、宋轶等联袂主演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毛岸英》正在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时间热播,随着毛岸青毛岸英两兄弟的长大,该剧的收视也日渐走高,吸引大批观众。而剧中扮演弟弟“毛岸青”的新人魏大勋凭借独特的气质,也将伟人之子真实还原。

  据悉,电视剧《毛岸英》是我国电视荧屏第一次全面展现毛泽东父子的故事。该剧从毛泽东、杨开慧与岸英岸青的父母深情,毛岸英与妻子刘思齐的爱情,以及岸青岸英之间的美好兄弟情等多侧面入手,全景展现伟人之子奋斗一生。才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人魏大勋首次出演大剧就挑起大梁,演绎剧中毛岸英的弟弟毛岸青,面对如此重要的人物,他也做足大量功课。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很多观众网上留言称看到毛岸青的平实、质朴和青涩,很符合那个年代的感觉。尤其是对于离那当年稍远的80后,魏大勋的表演可以帮同龄人一同很直接很真实的体会那段历史。

  同时,魏大勋表示自己每天也会和观众们一起收看《毛岸英》,非常谢谢大家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他参演的电影《激浪青春》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