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中岛美雪阔别三年再度巡演 1500歌迷陶醉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26日11:06
中岛美雪
中岛美雪

  搜狐娱乐讯 知名创作歌手中岛美雪,24日在大阪新歌舞伎座开始了自己久违3年的全国巡演。

  作为9月重新开张的该剧场的一大活动之一,中岛美雪精彩的演出让现场1500歌迷非常兴奋。站在全新舞台上的中岛笑着说:“我是害怕唱歌、聊天积极的中岛美雪。感谢能让我在全新的舞台上表演。”整场演出都穿插着中岛美雪轻松的谈话,她热唱了以新专辑《深夜动物园》中收录曲为中心的17首歌曲。

  当天她还首次披露了音乐剧《夜会》的主题曲《两只船》,更是披露了25年前她写给樱田淳子的《幸福戏剧》,这让她的新旧歌迷都陶醉其中。

  本次巡演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26日,在日本8个城市一共举行27场公演、动员8万歌迷。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