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岛美雪继续追求高音质 超奢华玻璃制CD连发

2009年07月28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57岁歌手中岛美雪将发售超奢华玻璃制CD

  27日消息,57岁歌手中岛美雪将发售1张9万4500日元的玻璃制CD,并且同时发售8张作品。2000年以后发售的《短篇集》等8张作品,都将制成终极的高音质CD。迄今为止,用玻璃制成的CD只有古典、爵士等音乐,J-POP还是首次。而且每一张的价格也是J-POP史上最高的价格。

  通常的CD都是用一种特殊塑料制成,可这回的CD将用一般用来制作相机镜头的超精度光学用玻璃。播放时反射激光的那一面也不是使用铝,而是使用纯金。这张CD将会真实的再现录音棚内录好的音质。据悉制作过程将全部由手工完成,每天最多只能制造10几张。重量是通常的CD的两倍,有很高的强度和防划伤的功能。

  中岛美雪于90年代就推出比通常的CD贵500日元的高音质CD“APO盘”。2000年以后就没有发售高音质CD。最近歌迷们强烈要求她再推出高音质CD,因此决定发售此次的玻璃制CD。售价与现如今经济不景气的情况完全相背离,销售方雅马哈音乐表示:“要发售的话,还是准备用最新技术制作最好的CD。只要各位听一次就会明白。”

  这次的CD将采取完全预约生产,8月1日开始预约。该公司表示“即使只有一张也会制作。”包装盒将使用特制丙烯盒,还将附赠比较试听用的通常盘CD。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