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演员烧伤事件最新通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56

  自10月22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剧拍摄期间发生意外,致使演员俞灏明和Selina烧伤。公司及剧组对两位演员在拍摄中的敬业和意外发生后的坚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两位演员的家属及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和天娱传媒在这次意外中表现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激。

  目前两位演员的治疗情况如下:25日上午,Selina已在台湾进行了清创手术,手术顺利;俞灏明俞伤情恢复较好,脸部已大部分消肿,会诊将于今日上午进行,届时如有新的动向,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

  另外,剧组目前继续调整停止拍摄,等待两位演员的伤情好转,何时恢复拍摄还未最终确定

                                       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

                                               2010/10/26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