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蒲巴甲“陷三角恋” 新锐演员扎堆《康定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53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十大电影集团联合投拍、江平导演倾力打造的汉藏爱情史诗《康定情歌》,即将于11月初上映。该片阵容鼎盛,云集了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翁虹蔡明卢奇何政军、张光北、吴军等资深艺人。同时,一举囊括了蒲巴甲、居文沛、爱新觉罗•启星、袁霆等影视圈生力军加盟,为该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影片卖点,从而吸引更多80后、90后的年轻观众。

  长江后浪推前浪 影视新人展拳脚

  06年的一档选秀节目让来自藏族的蒲巴甲拥有了超高人气和媒体关注度,此后星途坦荡的他担任了多部影视剧的主演,从第一部银幕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到如今的《康定情歌》,近5年的光阴让蒲巴甲对再一次饰演藏族青年充满了感情。不同时代背景下的藏族青年,有着迥异的事业和爱情,对于已经出演过不少影视剧的蒲巴甲来讲,演起来更是心中有数。此番在《康定情歌》中,他本色出演了居文沛领养的孙子——现代藏族大男孩扎西,和爱新觉罗•启星扮演的藏族女孩格桑梅朵有一段“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青涩爱情。

  说到爱新觉罗•启星,虽然是影坛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她不仅是满清皇室后裔,并且在舞蹈界也是小有名气,中国舞专业出身的她包揽了整部戏歌舞场面的设计,将其舞蹈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之前,和江平导演在《寻找成龙》中有过合作的青年演员袁霆,此次饰演苏有朋扮演的李苏杰的外孙女婷婷,在陪着外公回归神秘康巴、追寻旧爱的过程中,她也遇见了自己的爱情,与扎西、格桑梅朵陷入了一段铭心刻骨、纷乱复杂的三角恋情。

  几位新锐偶像对影片的热忱和认真,让导演江平感到极其欣慰,更对他们不俗的表现大肆赞扬和鼓励。据了解,蒲巴甲、爱新觉罗•启星、居文沛等人日前正在北京快马加鞭地录制影片的主题曲,相信凭借居文沛的音乐才华,蒲巴甲的高原音域和爱新觉罗•启星的甜美声线,《康定情歌》剧组的年轻一代一定可以打造出焕然一新的80后新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