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脸部有灼伤 外公获悉伤情中风病倒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6日09:43

  Selina回台湾继续治疗,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仍在重症病房监护,72小时的灼伤休克期已过,两人目前都进入治疗恢复阶段,并且都已能少量进食。不过,昨日记者看到了两人的病历,与此前双方反复强调没有伤及脸部的说法不同,Selina和俞灏明的脸部都有灼伤痕迹,好在Selina是轻微的灼烧,应该可以慢慢恢复。而俞灏明所属的天娱公司昨日也召开说明会,首度承认俞灏明的伤情比较严重,属深二度灼伤。

  此外,据香港媒体介绍,Selina的外公在获悉Selina的伤情之后,突然在家中风病倒,令任家“雪上加霜”。

  脸部有灼伤痕迹但无需整容

  本报记者昨日再度前往医院了解俞灏明的伤势情况,从一名医护人员手中意外看到了Selina和俞灏明的病历。根据病历上的情况来看,Selina的烧伤面积达54%,最严重的地方是腰部和腿部,腰部尤甚。而俞灏明的烧伤面积达39%,比入院时的情况有所好转,已经过了灼伤休克期。病历上显示两人的脸部均有被灼伤的痕迹,而不是对外所公布的“好在面部没有大碍”。不过,记者从医护人员处获悉,两人脸上的伤还是可以恢复的,不需要进行整容手术。

  24日晚,Selina搭乘医疗专机返回台湾地区,被送往长庚医院继续接受治疗。随后,任爸也出面接受采访。出席记者见面会时,任爸眼含泪光,语带哽咽地表示:“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的身体代替萱萱受火焰的蹂躏。”任爸还透露,Selina在飞机上见到任爸和未婚夫张承中时曾激动得掉下了眼泪,还和阿中有几句话的交流。昨日,任爸又对媒体透露,Selina全身有六成的地方为三度灼伤,双颊也有轻微灼烧。最严重的是在腰和腿,因为穿了丝袜。目前刚接受治疗手术,“希望她伤后皮肤能自行再生,若无法再生就必须接受植皮手术。”未婚夫阿中不离不弃,始终守护在Selina的身边。

  俞灏明“英雄救美”导致双臂重伤

  昨天下午,天娱传媒就俞灏明的最新伤情在沪召开说明会,龙丹妮和俞灏明的父亲双双出席。龙丹妮表示:“最危险的72小时黄金救助时间刚刚过去,我们欣慰地通报大家,俞灏明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闯过了最艰难的关卡。”虽然表情略显凝重,但龙丹妮的说明无疑让在场众多手捧鲜花焦急等待的“芋头”(俞灏明的粉丝团)放下了心。

  之前俞灏明的烧伤情况一度扑朔迷离,微博上流传的其浑身烧焦的图片触目惊心,昨天龙丹妮第一次对俞灏明的烧伤程度给出说明:“他已脱离危险,身体各项指标趋于稳定。下午两点我们刚和俞灏明的主治医师开过会,医生告诉我们,俞灏明今天已经开始少量进食,根据对伤口进一步的全面检查,医生将灏明的烧伤程度定为深二度灼伤,没有毁容的危险。”

  龙丹妮还透露,俞灏明烧伤最严重的部位在双手和手臂,而这很可能和他在片场的“英雄救美”行为有关:“医生判断俞灏明在被烧伤的第一时间应该参与了救火和救人。”俞灏明的父亲也为儿子表现出的勇敢坚强感到骄傲:“我为我有这么优秀的儿子骄傲,他在这次治疗当中,非常配合医生。”

  【相关新闻】

  陈键锋:拍戏有时在搏命

  时装剧《剩女的黄金时代》目前正在南通热拍,该剧由当红小生陈键锋和新锐女演员王丽坤领衔。先前在热播的古装历史宫廷剧《美人心计》中两人就有过合作,此番“再续前缘”,陈键锋表示:“《剩女的黄金时代》是我在内地的第一部时装剧,还是很享受的。”同时,他还表示,作为“剩男”,自己也很烦恼,“过年回家时,总是被家人和亲戚有意无意问起‘有没有对象啊’,挺烦恼的。”

  当话题转到Selina和俞灏明片场被烧伤的事件上,陈键锋坦言:“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很难过,祝福他们能快些好起来。”他告诉记者,以前自己也拍摄过类似的爆破戏,“那次我身上绑了20多个爆破弹,裤子和脚底都有。拍了三条,有些都打到眼睛上了,最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我觉得拍戏还是安全第一。”之后,他直言作为演员,有时候也是进退两难,观众想看惊险场面,演员也只能拿命去搏,“有时对我们来说,拍危险戏也是挑战自我。”他表示,有了这次的事件,以后自己拍摄危险戏前会先考虑安全性,而且会要求买保险。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