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一日夫妻百日恩》讨老婆欢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10月26日05:47

  新快报讯 被称为“中国婚姻版《六人行》”的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剧中饰演“6人3对”夫妻的实力派演员郭晓冬、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莉莉、韩童生、孔祥玉、张英、林继东、沈陶然一同亮相。该剧是美女导演赵晨阳继《十月怀胎》、《说谎的爱人》之后又一情感回归力作,剧中从80后小夫妻到50后中年夫妻的情感经历都有深刻描写。

  郭晓冬“钱卡”都上交

  郭晓冬在剧中是一个外表洒脱、内心敏感的“问题先生”,不仅有社会精英的成功风采,也将在观众面前展露出生活中大男孩的活跃、幽默以及失意与歇斯底里的两面,同时郭晓冬还在片中成为唯一一位“惧内”男人,为讨老婆欢心甚至不怕跪搓衣板。昨日他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从来不会被妻子惩罚,而刚做爸爸不久的他也表示自己不会为了挣奶粉钱而放弃接戏的原则。“虽然我的卡全部都交给我太太,我真的是身无分文,但是我在家里还是享有民主权利的。”

  饰演郭晓冬父亲的孔祥玉是曾20余次饰演周恩来总理的特型演员,剧是他饰演一个坚强善良的父亲,独自将儿子抚养成人、赡养80多岁老母、忍受着失去女儿的痛苦和妻子关在监狱里的事实。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演员张英则在剧中伤过人、进过监狱、当过酒吧侍应。

  赵子琪自爆将“隐婚”

  赵子琪在《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剧中塑造过不少温婉角色,此次当上郭晓冬妻子后性格大逆转。身为自由创业当服装小店老板,赵子琪一身波西米亚风装扮,活泼好动,对爱情充满依赖又没有安全感。赵子琪昨日自爆自己会“隐婚”,因为自己的理想是做一名演员,“我觉得私生活里的事不用让大家知道,幸福不应该露出来,而应该藏起来。”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晚节不保”,不仅感情出轨还要挑战激情戏。赵晨阳“感情三部曲”中的元老级演员刘莉莉,在剧中对丈夫尽展毒舌攻势,堪比《九品芝麻官》里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新锐演员沈陶然扮演的酒吧驻唱歌手面对感情誓不罢休,是全剧头号麻烦人物。饰演酒吧老板的林继东与赵子琪、沈陶然有感情纠葛,目前他在《一日夫妻百日恩》和电视版《山楂树之恋》之间左右开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