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下月播出 陈数新剧变身女豪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10月26日03:56

  本报讯 昨天,《铁梨花》举行天津卫视开播发布会,导演郭靖宇携主演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史可、杨志刚出席。巍子坦言,虽然与陈数首次合作,但是二人的默契感十足,陈数的演技让他刮目相看。

  陈数在剧中扮演一位动荡岁月里的女中豪杰铁梨花。为了饰演这个性格刚强、命运多舛的传奇角色,陈数抛开温婉高贵的荧幕形象,变成了“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豪放女。

  陈数说:“我从年方二八的少女演到年迈老妪,从最初的盗墓贼女儿到军阀的五姨太,从落难江湖的乞丐到饱经风霜的单身母亲,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的长时间跨度,让我经历了‘一个角色五种身份’的挑战。”

  陈数的演技得到了巍子的称赞,巍子回忆说:“虽然《铁梨花》是我与陈数的第一次合作,但我俩对起戏来出乎意料地默契。陈数是很有灵气的女演员,现场适应能力特别强。”

  该剧将于11月1日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