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将播 袁莉圆梦演小人物杜喜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10月26日03:46

  本报讯 家庭伦理剧《朋友一场》将于10月28日在江苏卫视和奇艺网同步首播。昨天,导演黄力加携主演袁莉、周小斌举行见面会。袁莉说,老演有钱人、女强人,这次终于圆梦演了回小人物。

  《朋友一场》讲述了周小斌饰演的40岁出租车司机史进,老实巴交但对朋友非常热心,妻子杜喜梅(袁莉饰)经营一家小理发店,日子平淡却也安逸。为了帮助好朋友老毕(刘威饰)度过经济危机,史进东借西凑甚至搭进了岳父的医药费。

  袁莉透露,她一直想演杜喜梅这样的小人物,“我从小在上海的弄堂长大,很熟悉老百姓的生活,一直非常想演一个贴近百姓生活的角色。导演却很少找我演这样的戏,总是让我演欧阳兰兰、兰心这样的有钱人、女强人。”袁莉笑着说:“我曾经多次找到《贫嘴张大民》的导演,希望他能请我演一些贴近百姓生活的戏,结果导演直接说我演不了。”这次能饰演杜喜梅,让袁莉很激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