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姐总决赛田川获双料冠军 李敖笑谈美女标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10月26日02:35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前三名亮相,1号佳丽田川(中)在摘得桂冠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

  本报香港讯 日前,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落幕。12位候选佳丽经过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英国伦敦的1号佳丽田川成为双料冠军,在摘得桂冠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亚军和季军分别由5号佳丽叶帆和来自西安的8号佳丽严青获得。在其他单项奖方面,2号佳丽黄阳洋则以超过55万的高支持率获得凤凰新媒体网络最佳人气奖。

  在总决赛的颁奖环节,台湾著名文化学者李敖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当李敖被问及对“美”的标准时,李敖则表示,“美人”有三个美丽条件要避免:“第一,古希腊的审美标准———腰太粗要避免;第二,美国的审美标准———长太壮要避免;第三,要注意穿衣,因为美人通常只有1/3的衣服穿着好看。”冠军田川、亚军叶帆和季军严青在颁奖典礼后,向媒体透露了她们获奖后的心情。田川说,“比赛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更加自信了,能够大胆地站在这个舞台上去展现自己,这真的是给我很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