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电视版《将爱》开机 张一白“盗版”自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5日00:22
何洁出演了电影《将爱》,她也出席了电视版的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刘玮)张一白集结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将爱》是讲述12年后当年那些年轻人的故事,同样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则是延续原版电视剧的精神气质,讲述新一代年轻人的飞扬青春。10月24日,电视剧《将爱》在京举行首次记者会,颇具时尚气质的清一色新人主演集体亮相。

  总导演张一白笑称,自己要“盗版”自己,新版电视剧《将爱》将会超越老版。而面对八位新鲜主演无一有名气的演员阵容,张一白很有底气的表示“要的就是他们身上逼人的青春气息,新版是和老版完全不同的新一代的爱情价值观的展现,我们没有用有名的演员,而他们将来会通过《将爱》像李亚鹏、徐静蕾他们那样被大家记住,当年的李亚鹏徐静蕾也都是不为人熟悉的新人。”

  导演张一白透露,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筹划拍摄新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视剧,在讨论剧本的过程中,突然萌发了拍摄电影《将爱》的念头,并得到了李亚鹏和徐静蕾的支持,而电视剧版则交由《手机》的导演王雷执导,“电影《将爱》我启用的还是原班人马,延续原班的人物和故事,新版电视剧则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延续的是原作的精神和气质。”

  新《将爱》启用的全新人阵容担纲主角,其中有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首席小提琴手,有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的高材生,也有安徽电视台的人气主播。对于没有大腕压阵,导演王雷并不担心,他表示和电影相比,中国的电视剧市场更成熟,标志之一就是类型化程度更高,不管是家庭伦理剧、谍战剧还是战争剧,都有大批的忠实拥趸,而青春偶像剧则是最近几年急速蹿红的新类型,“在美国,青春偶像剧是新人崭露头角,借机上位的最好舞台,当年徐静蕾、李亚鹏在演《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前,不也都还是新人么?”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