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一白打造“全新人”电视剧“将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5日05:28

  新快报讯 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将爱》刚刚拍摄完成,同时,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简称电视剧《将爱》)昨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剧组全新“80后”时尚主演集体亮相,张一白透露,“电影《将爱》是那些原班人马在12年后的种种可能性发挥,但电视剧则是一部‘80后’继承爱情精神的偶像剧,大家会发现很多属于这个时代的东西会在电视中充分体现。”

  新版电视剧《将爱》讲述了一个交响乐团五位年轻人的“梦想照进现实”,在理智与激情、命运与救赎之间的一曲交响梦。剧组也其用了全新阵容担纲主角,有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首席小提琴手,有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的高材生,还有安徽电视台的人气主播……执行导演王雷并不担心没有大腕压阵:“美国的青春偶像剧都是新人的天下,当年徐静蕾和李亚鹏在演《将爱情进行到底》时也都是新人啊。”

  昨日,在两位帅气男主角的伴奏下,歌手何洁演唱了电视剧的推广曲《她》。虽然何洁与李亚鹏、徐静蕾在电影《将爱》中有精彩对手戏,但已经不是新人的她未能加入到新版电视剧的拍摄。

(责任编辑:BlueLost)

新快报

337粉丝

关注

BlueLos

5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