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王伟华加盟《我的父亲是板凳》 演头号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2:06
王伟华
王伟华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伟华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上海车墩热拍。王伟华扮演国民党反面角色付忠良,是王宝强他们在剧中最大的敌人之一。

  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宝强扮演杂耍艺人板凳,他收养了大师兄的女儿红儿为义女,不料却惹来杀身之祸。因为大师兄是共产党员,红儿戴着的同心锁里藏着一份关乎我党命运的绝密名单。王伟华扮演的国民党反面角色付忠良拼命追踪红儿的下落,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到这份名单。

  据悉,形象儒雅俊朗的王伟华出道多年,凭着优秀的演技在《香樟树》、《国家机密》、《男才女貌》、《极速的浪漫清春》和电影《鲁迅》、《长恨歌》等重量级的制作中扮演重要角色。此次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伟华扮演的付忠良是个典型的反派角色,相信王伟华的精彩演绎将赋予这个反派不一样的角色魅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