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王宝强助阵金鹰节 为新剧《板凳》打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5:50

  第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与21日晚在湖南长沙举行。作为上一届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及“最具人气男演员”两项大奖的王宝强再次故地重游,为新一届的最具人气大奖得主颁奖。在颁奖前,王宝强也不忘为自己的新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做起了宣传。

  作为上一届金鹰节两项大奖得主的王宝强,在当时的得奖感言可谓是至今另人印象深刻,他当场向程小东邀武打片的感言,显得质朴又真诚。而时隔两年王宝强再次踏上金鹰奖的舞台,为了新一届的视帝视后颁奖前,他也不忘为自己实现的武打梦想而高兴。王宝强在颁奖典礼时表示:我的武打梦现在已经实现了,马上要拍一部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请观众朋友们多多关注。王宝强朴实的性格再次引得台下观众一片笑声。

  据悉,王宝强新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被称作《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王宝强将首次饰演一位父亲,而其剧中的女儿则是《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而王宝强也将与女主角小陶红有精彩对手戏。该剧将于10月初于上海拍摄,并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于明年登陆央视。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