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青海卫视花儿巡演30号登深圳 李慧主场争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12
左李慧 右代悦
左李慧 右代悦

  作为全国巡回演出的第一站,“2010花儿朵朵”深圳演唱会将于本月30日在深圳锦绣中华火爆上演。主办方透露门票预定火爆,粉丝们为偶像抢占绝佳位置不遗余力,有着8年深圳驻唱经历的李慧此番“回家”主场表演,声势有望盖过“人气王”代悦。

  最高票价680元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本次深圳演唱会“花儿”十强(莫龙丹、蔡婷玉、李慧、杨秀措、代悦、马沂茹、李杨璐、滕偲玙、卢昱弟)将全部出席,最高票价为680元,最低票价为80元,相对历届“快男快女”演唱会,此次定价还算适中,主办方说:“第一场演唱会主要是想营造热闹的气氛,这样的定价应该是现在年轻粉丝都能承受的”。 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主办方透露,目前门票购买火爆,680和80的门票已经全部被抢购一空。

  李慧回主场献唱粤语歌

  作为“花儿”十强中唯一的广州唱区选手,同时又有着8年深圳酒吧驻唱的经历,李慧这次回到主场必然成为关注的焦点。据导演组介绍,李慧在本次深圳演唱会上极有可能压轴登场,而且还会献唱粤语歌。据悉,李慧深圳芦荟团势要为李慧打造一个“欢迎李慧回家”的温情主场,欲从“花儿”比赛时期一直垄断“人气王”称号的代悦手中抢过“人气王”称号。而主办方也透露,李慧的家人和助唱酒吧老板、好友等将有望助阵,和李慧在演唱会上比拼琴技。

  当然,代悦的粉丝也不甘示弱,据代悦广东后援会介绍,来自广州、汕头、珠海和深圳本地的圣代都已经通过后援会集体团购最好的票位。看来“人气王”之争,已经从代悦与莫龙丹之间,转移到李慧身上,但谁才是深圳的“人气王”,得看最后现场的尖叫声了。据主办方介绍,27号“花儿”三强将集体抵达深圳,进入最后三天的封闭式排练,以求献上一场最完美的“唯一仅有”演唱会。

  “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0年10月30日

  地点:深圳锦绣中华

  票价:680/480/380/280/180/80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8-3333 88868280 89812344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