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出席摄影比赛颁奖礼 大方谈论感情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23:50
郭富城大方谈论感情生活

  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与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出席LONGINES“优雅态度,真我个性摄影比赛”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并获大会送赠名表。今日是郭富城45岁生日,当讲起绯闻女友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时,他大方透露前晚生日派对中,阿Lynn亦是座上客,早前在巴黎拍剧的Lynn已事先张扬买了礼物给郭富城,更表示会回港跟他庆祝,结果阿Lynn真的回港为情郎庆祝,重演昔日“攻城33小时”,两人的关系更加明朗化。

  阿Lynn昨晚7点半回家后,便驾车到郭富城位于大坑的屋企,与上次攻城一样,阿Lynn带同心爱的北京狗到来。当阿Lynn的车驶至郭富城寓所楼下,早已有大班记者闻风守候,阿Lynn被记者包围座驾任由拍照,更向在场的记者打招呼及挥手,其座驾后座放有两大袋东西,其中一袋相信是蛋糕,而另一袋可能是她从巴黎买回来的神秘礼物。

  在昨日的活动上,郭富城自爆前晚一班朋友已跟他吃饭庆祝,问到有否邀请Lynn出席?郭富城大方表示:“我有邀请。”问到可有收到Lynn专程从巴黎买回来的礼物?郭富城笑说:“收到就告诉你,其实跟一班好朋友吃饭已经好开心,因为去年没有过生日,所以朋友就帮我搞派对,希望能过一个很开心生日派对,只可惜Chi Lam(张智霖)不在港。”问到有何生日愿望?他说:“其中一个已默默许下,其实每年愿望都希望母亲、自己和朋友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以及世界和平,还有是大家都多做慈善。”问到默默许下的愿望是否想早日成家立室时,郭富城即笑说:“工作是重要,但我都希望过好每一天。”当记者问到阿Lynn可有向他催婚时,郭富城即笑咪咪说:“很尴尬这问题你去问她啦!”

  同场的杨采妮表示,专程从北京返港出席活动,知道郭富城生日,也有上前恭贺。杨采妮称最近忙为内地电影《西风烈》宣传,在戏中有不少爆炸场面,幸好没有她的份儿,她只负责文戏或被打的戏分,对于S.H.E.的成员Selina拍爆炸镜头烧伤,杨采妮虽不认识对方,但看到新闻也感担心,相信意外是没有人想会发生,希望Selina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