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慧好剧连播 出演电影《让爱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8:21
展现女孩天性
展现女孩天性

方慧出演《让爱回家》
方慧出演《让爱回家》

  近日,2010年国内热播的热播剧《生死线》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初露锋芒的青年演员方慧现身郑州,出演陈双印导演执导的新片《让爱回家》。

  电影《让爱回家》网罗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邬君梅、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内实力演员,片中方慧饰演出身凄苦的聋哑女囚犯——白小毛。不同于《生死线》和《我的队伍向太阳》中的假小子角色。方慧此次在片中不但要诠释聋哑人,更将角色融入更多女性化元素。方慧表示,生活中自己其实并不似以往影视作品中的中性形象,偏向于邻家女孩的样子。被发掘出假小子这样的人物形象并受到关注自己也是喜忧参半。在电影《让爱回家》中虽然仍以短发出镜,但其实在片中,自己设计了很多表现自己女性一面的小细节。

  与邬君梅、叶童等前辈的首次合作。方慧表示收益良多,在表演中很多看似细小的环节在她们的诠释下展现出许多更深层次的东西。方慧笑称,饰演女囚兼聋哑人还是不过瘾,希望能在今后的作品中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