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镇宇独秀西部风潮 《西风烈》或再创演艺巅峰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5日16:14
吴镇宇

  中国首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震撼上映,在24日举行的《西风烈》首映礼上,吴镇宇西部风潮造型亮相红毯,再次成为全体演员中的唯一亮点。

  独树一帜秀西部风潮 吴镇宇再成焦点

  电影《西风烈》中吴镇宇的一身大红色皮衣的个性装扮,使他成为了整个电影中所有深色系造型演员中唯一的一抹亮色。在24日《西风烈》首映礼的红毯之上,导演高群书及众演员穿着正式,唯独吴镇宇白色衬衫、红色格子西装、浅色马裤和一双大靴子的搭配与众不同,以独树一帜的休闲造型再次成为焦点,充满西部味道的造型将电影中的麦高的风格搬上了红毯。

  吴镇宇《西风烈》霸气出战 或将再创演艺巅峰

  十年前吴镇宇凭借在《枪火》中对杀手阿来的精湛演绎问鼎金马影帝,经过十年的历练与沉淀,吴镇宇的演技愈加卓越,内心表现力更加丰富,对人物的刻画也更加深刻。此次《西风烈》中吴镇宇的霸气出战,在茫茫大漠演绎王者归来,从服装造型到心理表演都将一位外表冷血内心却充满追求的杀手诠释得精准、深刻。从影片中的红色皮夹克到首映红毯上的的红色西装造型,吴镇宇《西风烈》一路飘红之风是否预示着吴镇宇将再度创造演绎事业的巅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