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近藤真彦率杰尼斯众偶像送祝福 贺东山纪之新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0月25日16:11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少年队的东山纪之23日和女友木村佳乃发联合声明,宣布完婚。两天来,日本艺能界众多明星都送去祝福,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同事务所的众IDOL们。

  前辈近藤真彦:为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而祈祷

  近藤表示过去东山就是否应该结婚一事找自己商量“我说你已经到了合适的年龄,现在结婚正合适”,透露日前东山到自己家“和我说决定结婚,也收到木村亲笔写的信”。作为前辈,近藤直觉他们以后会相互扶持携手人生,祝福两人在工作上有更好的成绩”。

  后辈TOKIO城岛茂:请永远呆在少年队

  “一直很仰慕前辈,他教给我的‘排练的时候像正式演出一样(认真对待),正式演出时则似排练时一样(放松心情,平常心)’成为我的座右铭。以后也请永远呆在少年队!”。

  后辈V6坂本昌行:即便送上几百声祝福也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

  “祝贺他!真心地祝福他!即便送上几十、几百声祝福也不足以表达我的开心!”。

  后辈Kinki Kids堂本光一:

  “听到尊敬的前辈结婚的喜讯,很开心。在组建优秀家庭的同时,作为艺人请继续让我们领略你的魅力”。

  合作《必杀仕事人》的后辈松冈昌宏: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作为晚辈,很高兴听到他们结婚的消息,衷心祝福他们。期待能够和他再度合作,祝福他们可以百年好合”。

  SMAP草剪刚:比新郎还要兴奋 当晚打电话祝贺

  草剪刚24日出席TBS电视台开局60周年纪念剧《99年的爱~JAPANESE AMERICANS~》的制作发布会时透露23日忍不住打电话给东山:“听到他的声音,充满幸福的感觉”,“我是少年队和东山前辈的粉丝”难怪他看起来比新郎还要兴奋的模样。(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