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携剧再登钱江 《聊斋三》中继续“刁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40
贾青李威剧中大婚
贾青李威剧中大婚

  前不久,由贾青和曹炳琨担任单元主演的情感伦理剧《温柔的背叛》在钱江都市频道热播,剧中贾青饰演曹炳琨的“刁蛮娇妻”庄采薇,精湛演技大受好评,贾青人气大涨,电视台趁热打铁急推贾青新剧《聊斋三》,近日热烈上映。

  在《聊斋三》之《江城》中,贾青饰演一个刁蛮可爱的小女人江城,被蛇妖附身。平时虽然有点小野蛮,小任性,但是娇俏可爱,与丈夫相敬如宾,可是一但“蛇妖”上身,就对丈夫严加管教,约束颇多,变身野蛮老婆刁蛮凶悍,让扮演丈夫的李威在剧中大受折磨。

  对于两个都有点“刁蛮”的角色,贾青并不排斥,也不会担心会被定型和误解,全力做好一个演员。贾青表示,虽然这两个人物处理问题的方法有些极端,但他们对爱情的忠贞却值得学习。而贾青本人也凭借简单直爽,俏皮可爱的性格受到时下年轻人的追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