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王千源对《钢的琴》首映期待 东京感受粉丝热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10
王千源手持搜狐小狐狸在东京电影节会场
王千源手持搜狐小狐狸在东京电影节会场

王千源与导演张猛
王千源与导演张猛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入围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内地影片《钢的琴》将于10月26日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业内媒体看片会。届时,各国的媒体朋友将在第一时间观看《钢的琴》。主演王千源坦言,对于26日的业内首映既兴奋又期待。

  《钢的琴》讲述了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为留女儿在身边一心为其打造音乐梦想的故事。男主演王千源此次东京之行,一路遭遇外国粉丝追捧。刚到东京,就有外国粉丝慕名前来,找到其住所,要求签名留念。当王千源为粉丝签名时候,女粉丝兴奋尖叫,并表示现实中的王千源和剧中角色形象反差极大,真人版更加有型有款。外国粉丝毫不掩饰对王千源的喜爱以及对影片首映的期待之情。更加期待王千源在首映上对角色的诠释。

  王千源对外国粉丝的热情表示感谢,坦言没想到外国观众对他饰演的这个普通的下岗工人如此喜爱,因此自己也很期待26的业内首映,期待业内的媒体朋友对影片的第一反应。

  王千源和导演张猛自言《钢的琴》终将面向大众,心情既激动又有些忐忑,但是他们对影片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