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云翔戏里“恐婚” 戏外首度公开择偶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09
《晚婚》高云翔饰演耿强
《晚婚》高云翔饰演耿强

  由海润影视倾情打造的反映80后爱情、婚姻的家庭伦理大戏《晚婚》正在北京二套热播。该剧由第五代导演周晓文执导,继陆毅、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的新一代“岩男郎”高云翔出演男主角耿强。戏里呈现标准80后特征,崇尚自由的“恐婚”一族高云翔戏外却首度公开择偶标准,钟情活泼开朗的拧巴女孩。

  外形阳光帅气的耿强(高云翔 饰演)戏里不乏有众多美女相伴,“阅女”无数的他也将潇洒不羁发挥到极致,发表另类独身宣言“只谈恋爱不结婚,谁要是提出结婚就是提出分手。”

  《晚婚》中,换过多个女友的耿强却最终倾心大龄“剩女”李曼娟(陈蓉 饰演),并与其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姐弟恋。身为演员的李曼娟生活中却是一位下得厨房的极品女人,她善良、真诚、务实的生活态度让耿强刮目相看。对于自己身边从未出现过的女人类型,耿强接近李曼娟的唯一想法便是征服对方,为自己的“泡妞”日记增加一页,谁料想随着了解的加深,“恐婚男”耿强却情陷李曼娟,并与对方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

  戏里发表独身宣言的高云翔戏外却不认同如此做法,单身家庭的成长背景让他更渴望能够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晚婚》播出后,高云翔也首度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活泼、拧巴。“我希望对方要比较活泼,因为我把大量的精力都给了工作,所以生活中可能不会太活跃,那对方就要比我活跃一些。”

  高云翔还希望对方最好还要拧巴点儿,这样才说明她率真、真实。他坦言不太喜欢“顺撇”的女孩,“性格太单一相处久了会觉得闷。”

  当被问及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哪位最“拧巴”时,高云翔笑称是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曾在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的电视剧《一世情缘》中有过完美合作。高云翔对孙俪的“拧巴”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孙俪对角色很较真,也非常认真,她能有今天是必然。”(文/无间隔)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