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史蒂芬-韦伯加入《迪克-威灵顿和他的猫》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9:49

  搜狐戏剧讯 英国戏剧界新星史蒂芬-韦伯(Steven Webb)已于近日宣布加入《迪克-威灵顿和他的猫》剧组,饰演主人工“迪克-威灵顿”,并计划于圣诞档期登陆伦敦皇家翰默史密斯剧院(Lyric Hammersmith)。剧中,威灵顿的猫则由伦敦西区常客保罗-梅德福(Paul J Medford)饰演。

  凭借出演《历史系男孩》让剧迷熟知,史蒂芬-韦伯的戏剧作品还包括《历史系男生(The History Boys)》、《市民聊天室(Chatroom/Citizenship)》以及《On The Shore Of The Wide World》等。荧屏方面,史蒂芬-韦伯还在儿童剧《魔法师的屋(The Magician's House)》、《中性人(The Inbetweeners)》客串角色。目前,史蒂芬正在沃特鲁东剧场(Waterloo East theatre)担纲主演音乐剧《候机厅(Departure Lounge)》。

  除了史蒂芬-韦伯与保罗-梅德福的加盟,九十年代BBC热播剧《仁慈令我高尚(Goodness Gracious Me)》男星库文德-吉尔(Kulvinder Ghir)、《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主演罗萨林德-詹姆斯(Rosalind James)等也都加入了《迪克-威灵顿和他的猫》的剧组团队。作为经典音乐剧《五个叫莫的人》的原创剧组成员,保罗-梅德福(Paul J Medford)伦敦西区的作品还包括《茉莉之屋( Mother Clap's Molly House)》、《狮子王》以及巧克力工厂的作品《生命的旋律》等。

  据悉,童话哑剧《迪克-威灵顿和他的猫》将于11月27日至2011年1月8日在伦敦皇家翰默史密斯剧院正式挂牌上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