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山纪之宣布与木村佳乃结婚 绯闻女友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0月25日09:27
东山纪之宣布与木村佳乃结婚
东山纪之宣布与木村佳乃结婚

  搜狐娱乐讯 去年11月恋情曝光的知名艺人东山纪之和女友木村佳乃的婚事一直让日本不少民众牵肠挂肚,昨日两人发联名传真给各大媒体,宣布结婚的喜讯。

  23日傍晚作为东京电影节绿色环保大使出现在六本木开幕式红毯上的木村全程笑容满面,但记者那时均未知道她已成为东山太太的消息,晚上收到传真才恍然大悟“难怪她笑得格外甜蜜”。“今天10月23日我们向大家报告已经登记结婚的事情”,“从今以后,我们将携手共勉在人生路上一起前进,并承诺“对工作付出更多的努力”。

  双方的事务所表示不会为婚事召开特别的记者会见,是否举行公开的婚礼还属未定。木村的事务所负责人称木村没有怀孕,婚后会继续艺能工作。

  东山23日这天没有拍摄工作,在东京都内度过。木村则在下午3点出现在东京电影节的绿毯上,一身低V性感黑裙装扮的她表现亲民,和影迷、媒体热情打招呼“今天天气不错,心情也变得雀跃起来”,“这是我担任大使的第三年,第一年是Hop(一级跳),第二年是Step(稳步上升),第三年则是Jump(跃进)”,对她个人而言,2010年亦是值得纪念的跃进之年——正式成为东山夫人。

  据悉,东山在结束了电影《小河边》(筱原哲雄导演)的拍摄后于本月中旬和与之交情深厚甚至一度传出绯闻的老牌艺人森光子(今年已90岁高龄,有消息称东山延迟婚期是因为前辈身体状况欠佳无法出席婚礼的缘故)商量结婚一事,“选好良辰吉日,数字很重要”森光子给了他这样的建议。和木村再三考虑后,终于选择10月23日作为登记结婚的日子,20日两人一同拜访了森光子,后者亦送去祝福。

  东山和木村是在2008年3月合作舞台剧《再见,我的爱,霸王别姬》时擦出爱火花,继而开始交往的。《产经体育》在去年11月率先曝光恋情后,双方的事务所都大方承认了恋情。12月东山出席活动被记者问:“明年(2010年)打算结婚?”,“是的”东山毫不含糊的回答令不少媒体吃惊不已,从那时起两人的婚期和是否举行公开的婚礼就成为2010年艺能界的热点之一。原定于今年春天办理结婚手续的两人因为一直忙着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的演出,致使到夏天时仍未有确定的消息传出,部分八卦杂志更曝出两人已经秘密分手。知情人透露“事实并非如此,东山和佳乃都踏踏实实保护这段难能可贵的感情,最近开始同居生活的两人变得更加亲密,成为彼此的终生伴侣是他们共同的选择”。

  东山与媒体的“结婚公约”众望所归地得以兑现,木村预定出席31日的东京电影节闭幕仪式,届时是她婚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亮相,预计将会“喧宾夺主”被记者追问新婚感受。(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