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亮相北京回应绯闻 坦言期待结婚生子(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4:16
周杰伦来京代言,同时回应了近来与师妹吴佩珊的“绯闻事件”
周杰伦来京代言,同时回应了近来与师妹吴佩珊的“绯闻事件”

  “女孩子就算了,要是男孩我就不会放过他。不能乱讲话。”对于近来的传闻,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回应。

  昨天下午,周杰伦到京与他代言的某体育品牌续约,之后接受记者采访,回应了近来传出的与师妹吴佩珊的绯闻。

  “初夜事件”后首次亮相北京,对于近来的绯闻事件周杰伦没有避讳,澄清吴佩珊是当年和他一起进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司打工的。而现在又无端传出绯闻,周杰伦表示不会再追究,但很反感对方的做法。

  “那时大家都很照顾她,会送她上下班。怎么现在就能传成这样?我知道她要发片了。但是要成功、出名有很多方法,不能乱讲话。”周杰伦说。

  周杰伦说,他是一个不太在乎别人看法的人,所以一些传闻不会对他有太多的打击,包括此次事件。

  周杰伦承认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但是他坦言很期待婚姻。

  至于何时结婚生子,周杰伦表示现在还没法考虑,“我不希望将来跟我的小孩年纪差距太大,但我得继续这条路,没时间结婚。我的很多时间都贡献给了演艺圈,这是最可怜的地方。”周杰伦说。 文/记者 寿鹏寰

  事件回放

  台湾女艺人吴佩珊日前接受某周刊访问时,称周杰伦是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

  吴佩珊说,12年前,两人先后与著名艺人吴宗宪的公司签约,日久生情进而开始交往。她表示,16岁那年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将初夜献给了周杰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