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剧组走进洪泽湖 成立影视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20:26
新版《红楼梦》剧组主要演员在洪泽湖上捉蟹。
新版《红楼梦》剧组演职人员共同升起一面风帆。汤苗苗 摄

  中新网淮安10月24日电 (汤苗苗)10月24日,新版《红楼梦》剧组总制片人李小婉、总导演李少红携剧组主要演员走进江苏省洪泽县,在游览了洪泽湖,进行了一场新“红楼论蟹”,并与洪泽签订合作协议,成立了洪泽湖影视基地。

  上午,新版《红楼梦》剧组总制片人李小婉、总导演李少红、主演宝黛钗的蒋梦婕、于小彤、杨洋、李沁等演员一行游览了洪泽湖,感叹湖上美景美不胜收的同时在一艘游船上共同升起一面象征着“一帆风顺”的风帆。他们还在洪泽的螃蟹养殖塘口和水产大市场与蟹农一起捉蟹、捆蟹、卖蟹,体验原生态,感受与螃蟹亲近的乐趣。

  下午,红楼剧组的演职人员还在洪泽湖畔的望湖楼(船)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红楼论蟹”。活动举行过程中,总制片人李小婉的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与洪泽县当场签订合作协议,成立了洪泽湖影视基地。

  李小婉表示,成立洪泽湖影视基地,主要是看中了洪泽湖深厚的历史文化,旖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风貌以及她的大湖地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