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李少红丈夫查出脑瘤 《红楼梦》剧组半年无工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8日08:56

   日前,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和制作人李小婉携剧组主创做客《五星夜话》,提到拍摄过程中由于资金困难,整个剧组半年没有发工资,但整个剧组仍然追求尽善尽美,不容许出任何差错。

   在《红楼梦》剧组,为省钱,剧组不仅自己办食堂自己做饭,道具制作组为省钱同时保证布料色泽的真实,甚至自己染布;帷幔、帘子、扇套等购置成品都很昂贵,道具组甚至开起了缝纫厂,专门给大观园的“公子小姐们”制作各种纺织用品。

   李小婉、李少红和其夫曾念平,是荣信达的“铁三角”,曾念平作为多部电视剧的美术指导,对电视剧的画面和美学风格有相当大的贡献。节目录制现场,李小婉透露,在刚刚确定接拍《红楼梦》的时候,曾念平就曾经被查出脑子里长有一个瘤子,但为完成拍摄,他不顾医生的劝阻一直没有去动手术、静养。“接拍《红楼梦》后,导演让大家去检查身体,因为可能要打持久战了。曾哥哥(曾念平)被检查出脑血管里有严重的隐患(脑瘤),北京四家最好的医院出的诊断都是立即开刀、不能劳累。但他自己决定拍完《红楼梦》再去手术。”李小婉表示,为此,李少红很纠结并为此流泪,当时大家的共识就是,“拍完了就是胜利”。在调完最后一个镜头后,曾念平已经去做过检查,幸运的是情况并没有恶化。  易 娱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